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首图新闻 > 正文

中亚峰会、亚运会气象保障团队分别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2023-10-17来源:作者:访问量:

    近日,陕西省人工影响天气中心、中国-中亚峰会专项活动气象保障任务执行团队、浙江省人工影响天气中心等单位和团体分别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刘玉宝教授团队在人工影响天气、气象预报系统建设、精细化气象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中亚峰会、亚运会等气象保障工作中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此次表彰是对我院在人工影响天气、预报预警、决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发扬气象学科特色优势,营造技术转移良好氛围,借助社会服务释放学院学科和人才优势,提高技术服务效能,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大气物理学院为“神舟十七号“飞船的成功发射提供航天气象保障

下一条:祝贺我院陆春松教授荣获2023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