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首图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2022年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程研究中心

2022-10-23来源:作者:李白琨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江苏省气象遥感装备与智能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该中心由我校联合江苏省气象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南京水滴智能环保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泰爱信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申报。

该中心以气象灾害防控与应急减灾战略需求为驱动,瞄准气象遥感装备研发与气象服务领域,进行先进遥感气象技术研发与装备研制,发展空天地多源数据融合技术,开展精细化气象预警预报,为电力、交通、民航、铁路、军事等多行业多领域定制个性化气象服务和气象问题解决方案。中心将着力构建气象装备研发(物联)——数据融合应用(数联)——精细化气象服务(众联)的“三联体系”,立足于江苏地区,发展成为一流的国家级工程中心。


上一条:我校王建栋副教授荣获2022年度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

下一条:喜报!祝贺银燕教授团队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杨元建教授获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