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首图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3项

2022-11-14来源:作者:访问量:

11月10日-13日,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等部门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线上)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高教主赛道研究生创意组《一探究净—全球首台二氧化碳通量探测激光雷达》、本科生初创组《钦天气象——地空天高精度赛事保障监测预警系统》和1个国际参赛项目获国家银奖。

优异的赛绩不只是荣誉,更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锐意进取、脚踏实地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综合能力与创新精神的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在项目初选和重点项目培育期间,学院领导全程给予关心和指导。同时,学院办公室、学生办公室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大力支持。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孵化和培育工作。科学规划、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参加课外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为学生搭建多渠创业实践平台。鼓励支持广大师生的科技发明创造,为师生搭建实现创业和互动交流的平台,帮助优秀学生在创业项目申获各级各类创业扶持及资助基金。


上一条:中国气象局气溶胶与云降水重点开放实验室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王建栋副教授荣获2022年度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