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大气物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热血展青春”趣味运动会

2022-06-08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访问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凝聚力,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大气物理学院于5月底6月初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热血展青春”趣味运动会,学院各班级两两组队进行比赛,各班级班主任、助理班主任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携手为班级荣誉而战。

“田径运动多豪迈,趣味运动亦精彩”,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设置了拔河、跳长绳、背对背运气球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项目。

比赛前各班级积极动员同学们报名参加并组织练习,让同学们熟悉比赛项目、培养默契。比赛时,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个个都表现出极佳的运动状态,场边的观众也为他们摇旗呐喊,场面热火朝天、欢声雷动。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增强了体质,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



上一条:大气物理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喜报 | 祝贺我院男篮在篮球联赛中取得总冠军、女篮在篮球联赛中取得第五名、男足在“环流杯”足球赛中取得亚军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