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述职评比亮成绩 比学赶超再出发

2023-11-16来源:作者:何蓓蓓访问量: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11月15日下午,大气物理学院开展了2023年度党支部考核评优暨省级样板支部创建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坤、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省级样板支部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遥感科学与工程系教工支部书记张雪红、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卞建萍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伟军主持。

会上,学院各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引领”、“规范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展示,介绍了支部工作的亮点、成绩,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反思和改进的计划。

随后,省级样板支部书记张雪红老师和卞建萍老师从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建设成效等方面分享了省级样板支部的建设经验,并对省级标杆院系、“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创建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最后,朱伟军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支部要积极向省级样板支部学习,结合自身特点,统筹谋划、精心安排、突出重点、靶向发力,推进省级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等的建设进程。

支部工作展示

省级样板支部分享创建经验

上一条:大气物理学院开展“追寻运河历史,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工会活动

下一条:大气物理学院党委开展《觅渡》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