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大气物理学院党委赴扬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7来源:作者:何蓓蓓访问量: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传承红色文化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11月16日,大气物理学院党委前往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和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们来到了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展示了隋唐大运河、京杭大运河、浙东运河的前世今生,呈现了运河上的水工智慧、舟船式样、贸易商业、市井生活,以及运河沿线的自然生态、运河与“一带一路”的交汇融合。大运河博物馆凝结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光荣传统,承载着催人奋进的红色传统和红色资源,是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教育基地。

下午,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扬州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边走边看瞻仰烈士,学习体会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为争取民族解放不懈奋斗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生命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是对红色文化的洗礼,也是对革命精神的传承。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砥砺政治品格,继承并发扬好红色革命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大气物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大气物理学院开展“追寻运河历史,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工会活动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