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群工作 > 正文

桃李成林东风润,善良慈厚九十春

2024-03-01来源:作者:王芳访问量:

2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坤与退休老教师代表王振会、办公室秘书王芳等一行,冒着菲菲春雨前往锁金村社区,到退休教师林善慈家中为她庆贺九旬寿辰。校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离退办副主任刘洪清一同前往。

林老师身体康健,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家里收拾得朴素整洁。领导们详细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起居,表达了来自学校党政领导和学院师生的关心和慰问,向老寿星送上了寿桃和鲜花并祝福她健康长寿。林老师对大家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并与大家分享了在南信大工作的峥嵘岁月,言谈中展现了我校老一辈教师爱校荣校、乐观豁达的精神面貌。最后,林老师恳切地委托大家转达她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之情,并衷心祝愿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大气物理学院开展“砺沙成珠 绽放芳华”珍珠开蚌DIY饰品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巡学旁听大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