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领导巡学旁听大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12-25来源:作者:何蓓蓓访问量:

12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乃贵深入大气物理学院巡学旁听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大气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朱伟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领学。朱伟军强调要立足实际谋发展、勇于创新求突破,下好党建与业务深融互促“一盘棋”,不断擦亮党建工作的底色和亮色。

夏海云表示高校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持创新驱动,争当服务振兴“主力军”,厚植新质生产力生成的优势和底蕴,心怀“国之大者”,加强有组织科研,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力解决关键核心技术领域重大科学问题。

与会教师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从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乃贵对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指导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的前期准备和学习效果。他强调,一要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利用中心组学习开展交流研讨,秉持“党建引领发展”的工作理念,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的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各环节、融入人才培养各方面,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提升;三要充分发挥大气物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建设底蕴,加强规划、科学设计、凝聚方向,实现新的飞跃。





上一条:桃李成林东风润,善良慈厚九十春

下一条:凝心聚力 共话发展 大气物理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