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大气物理学院赴四川绵阳开展招生宣传及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2023-11-27来源:作者:左泉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深化我校与全国各地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合作,宣传我校办学优势,展现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成果,吸引更多省外优质生源1123日至26日,大物院辅导员左泉赴四川省绵阳中学、绵阳东辰国际学校、江油外国语学校、绵阳外国语学校、四川省科学城第一中学、绵阳南山中学、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共8所中学进行走访交流、招生政策宣讲和现场咨询工作,并在江油外国语学校、绵阳外国语学校、科学城一中3所中学进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了各中学的高度重视和欢迎。在与各校的走访交流中左泉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非常重视与省外优秀生源基地的交流与合作,始终坚持将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让广大中学学生能够提前了解未来的专业选择和职业规划,尽早确立科学合理的人生目标。

在招生政策宣讲当中,左泉面向各中学的全体高三学生和部分家长们介绍了我校建校60多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全方位展示了我校的学科优势、专业构成、校企合作、文化建设、校园风光等,并就我校高考招生录取情况、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各类专业的就业前景等做了逐一讲解,同时鼓励更多优秀学子积极报考我校,早日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人生理想。宣讲结束后,左泉就现场学生和家长的提问和咨询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赴四川绵阳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四川地区中学的交流合作,为2024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进中学走访交流



上一条:大气物理学院赴徐州市区开展招生政策宣讲工作

下一条:大物院赴徐州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开展常态化招生宣传暨“科技传播首席专家进中学”科普讲座活动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