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大气物理学院赴徐州市区开展招生政策宣讲工作

2023-11-27来源:作者:访问量:

    优质生源是高校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基础和动力。为加强学校与徐州市区各高中之间的联系,常态化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努力提高工作的集约化和高效性,大气物理学院辅导员王维维于11月24日至26日前往徐州市区6所中学开展招生政策宣讲活动。

    学院提前与各生源地中学积极联络,确定宣讲行程,受到了各中学的高度重视和欢迎。王维维老师精心准备和打磨宣讲内容。在两天的时间里,她先后前往徐州一中、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郑集中学城区分校、徐州市高级中学、侯集中学6所中学,面向各所中学高三年级学生以及家长精彩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优势、升学就业、招生政策以及校园环境等基本情况。同时,针对南信大的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政策、综评报名条件及方法、综评录取原则、招生计划等做了详细的解读。鼓励学生家长在遵循学生兴趣意愿的基础上,积极报考我校。宣讲过后,王维维针对现场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耐心地解答。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受到了徐州市区各中学的热烈欢迎,相关中学领导均表达了对我校近年来蓬勃发展态势的高度肯定,以及对未来与我校持续深化合作共建的期待。通过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使得徐州市区广大考生对我校最新的招生政策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校招生工作做出了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努力。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并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大气物理学院赴四川绵阳开展招生宣传及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